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内墙贴瓷砖的优缺点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28 11:59

阳台装修时,很多人考虑的是要不要铺贴瓷砖。那阳台内墙贴瓷砖的优缺点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优点:

1、阳台墙面上贴上瓷砖最大的好处就是能保护墙面,保证墙面不会渗漏雨水或者不会在洗衣晾衣时溅到水,从而不会出现墙面因潮湿产生的掉皮、开裂或者有水渍等问题。

2、贴上瓷砖还能增加整体美观,丰富装修色彩,起到装饰作用。贴上符合家装的整体风格的瓷砖,让居室看起来更加具有统一性。

缺点:

1、阳台墙面贴瓷砖是根据个人的喜好和经济水平来决定的,贴瓷砖的话,家装的费用会有点多,一般家庭可以选择不贴。

2、如果是封闭式的休闲阳台,雨水不会渗漏进来的话,贴墙面瓷砖是没有必要的。

3、有时候在阳台墙面上贴瓷砖的话,可能会因为瓷砖表面对阳光有反射作用,刺激伤害到人的眼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