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水器品牌有哪些 地暖分水器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12-20 10:58

水地暖要如常使用,离不开分水器,有了分水器之后才能够让地暖管里的水顺利的进行流动,不产生问题,那分水器品牌有哪些?在购买地暖分水器的时候,也面对了很多产品可以进行选择,有些人根本不知道地暖分水器怎么选?

一、分水器品牌有哪些

1、曼瑞德

曼瑞德是地暖分水器品牌,全球化、国际性的著名行业品牌、中国地暖行业温控系统领军品牌。是供热计量产品制造商、全球领先暖通自控产品,是中国地暖行业的“温控系统”领军品牌。截止2008年,曼瑞德应用在国内地暖系统中的相关产品的数量在同行企业中名列前茅。

2、爱康保利

爱康保利也是著名地暖分水器品牌,环境标志认证,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爱康保利管业有限公司。上海爱康保利生产众多系列管材管件,其中PERT采暖管国际领先水平堪称地暖管材中的佼佼者,上海爱康保利在2005年更是跨出国门收购了具有十年历史的美国“POLYGON保利”,彻底打破了国内品牌被国外企业收购的命运。

3、日丰

日丰是中国名牌地暖分水器,广东省出口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日丰企业公司。日丰是新型管道全球领先品牌、全球第一大铝塑管生产商。日丰管道产品涵盖给水、供暖、燃气、太阳能等应用领域。日丰现有50余条铝塑管生产线、30余条PP-R生产线、近20条PE-X和PE-RT生产线……并拥有注塑机、各种机加工及检测设备300余台,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新型管道供应商之一。

二、地暖分水器怎么选

1、购买分水器的时候,应该注意地暖分水器主杠管壁的厚度和抗压强度。

2、购买时,应该注意地暖分水器铜材质中铜的含量是否符合国家有关标准。

3、此外,还要注意地暖分水器与主杠相连接阀门内阀芯的材质:铜质、铁质或塑料。

4、地暖分水器的抗腐蚀及抗氧化的性能;5.地暖分水器内外表面应光洁,不得有砂眼、冷隔、裂纹、夹渣、凹凸不平等缺陷。表面电镀的连接件色泽应均匀,镀层牢固,不得有脱镀的缺陷。

分水器品牌有哪些?经过本文的介绍也给大家看了不少的分水器牌子,如果要购买分水器的话,就可以认真的看看这些牌子到底是否适合精子。地暖分水器怎么选?选择分水器看起来是很简单的事情,不做好的话就会产生许多的麻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