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厅吊顶灯选购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28 18:47

很多家庭的餐厅也会安装吊顶灯,餐厅吊顶灯选购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吊顶灯具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不能贪图小便宜而选择劣质的吊顶灯具,这样会给以后的生活带来安全隐患。在选购时先检查吊顶灯具是否有合格证和质保书,要在质量的保证下才能购买。

2、在选购灯具时要看材质是否均匀,不能选透光性差的灯罩,这样会直接影响光线。其次在选择灯管时要选择质量好的灯管,因为质量差的灯管容易发黑,这种灯管的照明效果会很差,而且还影响了灯的使用寿命。

3、在选购吊顶灯具时要注意风格,首先考虑灯的色彩和样式是否和居室的装修风格对应。市场上有些浮而不实的灯具不但不能增加居室的美观,还会拉低居室环境的层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