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开卖暖手宝:55℃双面发热 温暖4小时

生活 快科技 2019-11-16 19:16

冬天即将到来,小米有品带来了一款暖手神器,不但能够暖手,还能补光照明,甚至充当应急充电宝。

这款产品名叫素乐暖手宝LINEFRIENDS定制版,由素乐与LINEFRIENDS历时半年联合打造,售价129元。

素乐暖手宝LINEFRIENDS定制版共有三款:分别是SALLY元气莎莉、CONY亲亲可妮兔、BROWN呆萌布朗熊。设计源于萤火虫的启发,造型贴合自然曲线,表面覆盖橡胶漆手感涂层,犹如婴儿般肌肤触感,整机的重量仅130g。

小米有品开卖暖手宝:55℃双面发热 温暖4小时

其内置55℃智能温控过充芯片,双面循环发热不烫手,从冰冷到温暖仅需10秒,内置4000mAh聚合物电池,充满一次电,可温暖4小时。也可为你的手机随时补充电量,更可作为拍照时的补光神器,照亮你的美。

素乐暖手宝LINEFRIENDS定制版采用高精度的MCU控制芯片,内置NTC热保护,当内部有异常时,立即启动保护。自动断电保护,防止过充。

采用Type-C接口,使用2A的适配器配合充电,仅需2.5小时便可充满。

小米有品开卖暖手宝:55℃双面发热 温暖4小时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