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瓷砖掉落是什么原因

生活 pchouse 2019-12-01 14:56

卫生间装修时,要注意做好瓷砖的铺设,以免出现空鼓脱落的情况。那卫生间瓷砖掉落是什么原因?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导致卫生间墙面瓷砖的脱落,其原因归结起来就是两点,一是基层处理的原因,二是瓷砖粘贴本身的原因。

1、基层处理

墙面地面基层处理不干净、表面过于平滑粘贴面砖前基层过于干燥的话,会致使基层回水快,造成粘接层与基层由于缺乏摩擦阻力和粘结水分,很难紧密结合,浇水湿润度不够、瓷砖背面浮尘未除、铺贴前水迹过多都会导致瓷砖与墙面粘结不紧,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松脱掉落的情况。

2、瓷砖本身质量

我们都知道卫生间和其它空间不一样,通常卫生间是用水用的比较多得地方,所以在选择瓷砖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通常规定瓷砖的吸水率应该不超过18%,但是很多瓷砖的吸水率都达到了20%,最多的达到了25%以上,瓷砖吸水后砖坯膨胀,如果再遇到天气寒冷,就会出现脱皮,裂纹,甚至是爆裂脱落。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