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吊顶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11-28 18:38

卧室安装吊顶时,需要注意材料、款式的挑选。那卧室吊顶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价格

认为价格越贵越好 吊顶板材有石膏板、PVC板、铝扣板等等多种材料,不同材料的吊顶板,价格有差别。即使是同种材质的吊顶,由于做工等差异,价格也有差别。一些业主认为吊顶材质越贵越好,卧室吊顶板材非越贵越好,在注重价格的同时,需注意选择最合适空间需求的产品。

2、环保材料

在选购吊顶材料的时候,许多人都忽视了吊顶材料的环保性。选择卧室吊顶,需知一些劣质的吊顶材料也含有较多有害物质,选购的时候需注意监测。

3、板材厚度

在挑选吊顶板材时,盲目地认为卧室吊顶板材越厚质量越好,需知板材的厚度并不代表质量,反而太厚的板会影响吊顶的外观和耐用度。此外,吊顶板材也并非越大越好,只要达到国家标准就好,市场上的板材宽度一般在10-15厘米之间。根据空间的实际情况,挑选合适大小的板材,才是精明的消费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