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众筹毛巾消毒干燥机 提升生活舒适性

生活 快科技 2019-11-30 11:48

湿漉漉的毛巾用起来非常不舒服,而且容易滋生细菌。11月28日消息,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HL毛巾消毒干燥机,不但能够烘干,还能杀菌除味,众筹价299元。

毛巾消毒干燥机有效的抑制流感病毒、螨虫、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等。达到灭杀细菌祛除异味,营造卫生健康的浴室环境。

HL毛巾消毒干燥机采用直流无刷电机技术,实现热流风道有效降噪,大风量高效节能输出。

小米有品众筹毛巾消毒干燥机 提升生活舒适性

双扇叶可86°广域送风,进气和排气方向处于同一平面。气体两次流径风机叶轮,所排气体沿风道出风均匀。送风距离可达1.5米,风力强劲均匀,50℃恒温快速烘干,抑制细菌滋生。

除了烘干毛巾外,还能烘干宝宝衣物,不用担心宝宝的衣物久晒不干容易发黄发霉。

机身配备显示屏,图标点缀式设计,界面清晰简单,手指轻触屏幕启动/关闭。还具备人体检测功能,当检测人体在2.5米范围内,自动关闭紫外线杀菌功能,人体离开范围外自动启动。

挂板预贴3M VHB胶带,配合免钉胶固定在墙面,放置24小时胶与墙面充分渗透粘牢。

小米有品众筹毛巾消毒干燥机 提升生活舒适性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