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背景墙和沙发怎么搭配

生活 pchouse 2019-11-10 16:05

布置客厅背景墙需要注意与沙发的搭配,客厅背景墙和沙发怎么搭配合适?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背景墙是一种装饰于家庭客厅电视、沙发、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艺术,风格多样,以其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

1、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距离不远,可以采用同种装饰品进行装饰,比如墙面可以悬挂壁画作为装饰。

2、现在大多数家庭都会使用软包装饰背景墙,因为软包背景墙可以使整个房间的设计更有特色,电视墙与沙发墙使用软包在也非常美观。

3、沙发墙与电视墙色彩要与客厅一致,白色、黄色等浅色系。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