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烟灰色地砖美缝颜色搭配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29 20:56

家里地板瓷砖做美缝时,也要注意选择的颜色是否与地砖相搭配。那烟灰色地砖美缝颜色搭配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家里的地砖颜色是烟灰色,可以选择银白、金黄美逢美缝剂和地砖的颜色搭配,需要注意的是,美缝色调要与地砖相协调一直,要营造统一美感,建议不要采用太过靓丽的色彩,以免看起来比较突兀,影响美观的效果。

同时,烟灰色地砖美缝颜色搭配要注意在搭配时要注意技巧,色彩不可太多,太杂,两者的色彩最好相近。都是想类似的色系,装饰出来效果肯定不会太难看。此外,两者之间有颜色差异,又能形成统一,在协调中带有惊艳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