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装修要避免哪些问题

生活 pchouse 2019-12-01 08:50

卧室装修需要诸多事项,卧室装修要避免哪些问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勿放大盆绿植

不少业主会进入这样一个误区,认为在房间里放的绿植越多越好,我们的远离。其实并不是。由于植物在阳光的光合作用下,在日间会吸取大量二氧化碳,可一到夜晚,就会和人抢氧气,并且释放二氧化碳等污染物。

房间尽量不要放过于大盆的植物,假如有放的话,兰等体型较小的植物,并不要超过两三盆。

二、房间的灯光不宜太亮

卧室中配床前灯,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卧室中的灯光不能太亮,太量的灯光不利于睡眠。这是因为卧室的灯光过亮会降低人身体褪黑激素的产生。我们不妨在房间里配个床前灯,睡觉时把主灯关闭,使用亮度较暗的床前灯,帮助人进入睡眠模式。

三、床头不宜在窗下

窗户是通风的地方,床头在窗下,人在睡眠时稍有不慎就会感冒。如遇雷雨、大风天,人睡眠时也会有强烈的不安全感。所以床头设置在窗下,对居住者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都会造成影响,因此,床头不宜在窗下。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