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新修贴瓷砖有什么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11-30 12:12

卫生间会铺设瓷砖,卫生间新修贴瓷砖有什么技巧?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卫生间通常在4平米左右,即使是大的卫生间也不建议用大规格的地砖。浴室空间相对其他空间较小,转角比较多,如果用大规格瓷砖面临切割就多,浪费就不可避免,而且也不利于装地漏、找平地面。

卫生间多用釉面砖,一般品牌都有配套的小地砖,以亚光为主。墙面瓷砖的规格一般以实际的空间大小来确定。地面常用的规格有300×300mm和330×330mm的。这种砖价格适中,适宜普通家庭使用。

贴瓷砖时,水泥应该放得满一点,而且瓷砖表面四周的水泥量都是差不多的,这样才能保证贴出来的瓷砖粘得牢,不会出现空鼓现象。铺好后,用专门的小锤敲打瓷砖表面,来检测是否空鼓。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