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装修的店铺经常呆对人有影响吗

生活 pchouse 2019-11-18 19:07

店铺装修会残留诸多有毒气体,新装修的店铺经常呆对人有影响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刚装修的店面含有大量的甲醇、苯、氨等有害物质,很明显造成眼睛会流泪是因为甲醇已经是超标的了,现在就应该赶紧找间可以消除这些有害物质的公司。

1、眼睛发红和发炎。因为眼睛可以直接接触甲醛,一旦家里的甲醛含量过高,我们的眼睛就会先出现不舒服的反应。过多的甲醛会导致眼睛发红、发炎和泪水不合理等症状。

2、咳嗽、打喷嚏。当我们呼吸时,我们可以直接吸入空气中的甲醛,使其进入呼吸道并刺激呼吸道粘膜。一旦我们经常咳嗽,打喷嚏,喉咙嘶哑,发炎等,家庭中的甲醛可能过量。

3、皮肤过敏。皮肤是人体中一个非常敏感的器官,一旦室内甲醛浓度过高,我们暴露的皮肤就会受到甲醛的强烈刺激,容易出现皮肤过敏、瘙痒、红肿等症状。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