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背景墙怎样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11-09 15:00

在客厅做背景墙是极为常见的做法,客厅背景墙怎样设计?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背景墙颜色搭配

背景墙在选色上不能与整体装修风格相差太大,白色的墙面色彩清淡、简洁,对整体的装修色调能够起到很好的中和作用,色彩明亮的颜色搭配白色也能显得很时尚。

二、背景墙墙面厚度及大小

设计电视背景墙要注意背景墙面积的大小及整个客厅的视觉效果。人的眼睛与电视机最适宜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所以,背景墙的面积要根据墙面面积和电视机的尺寸来设计,切不可做得太厚太大,不仅浪费空间资源还会给空间带来压抑感。

三、电视机的摆放位置

电视机的摆放位置一般根据沙发的位置及高度来摆放。且电视机与沙发之间有个舒适距离,这个距离通常是根据电视机的尺寸和分辨率来摆放。

四、饰品的装饰

如果选不到满意的电视背景墙材料,还有一种简单粗暴的方式,那就是在电视墙区域设置一些空间,用来摆放自己喜欢的装饰品,如此便可以多重选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布设灯光是要注意均匀,不能这里灯光强,那里灯光暗,否则会影响电视的观看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