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承东:华为MatePad全面屏成本很高 不求赚钱

生活 快科技 2019-11-30 12:03

11月25日,华为在上海举行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旗舰平板MatePad Pro,售价3299元起。

在很多企业看来,平板电脑的利润非常低,适用人群也不像手机那样宽泛,几乎找不到继续研发的必要,那么华为在做MatePad时有没有考虑盈利呢?

对此,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更在意用户体验,我们并没有单纯的追求单一的利润,但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还是用户体验和商业价值的平衡,与此同时也是因为它是我们全场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余承东表示MatePad Pro也会有其他尺寸推出,有可能更大尺寸、更贵一点,因为这个屏很贵,全面屏价格很高,成本很高,现在平板利润率还是相对较低的。但是我想说我们的目的不是利润,还是追求我们全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方便性便捷性。

余承东还透露称“因为平板的市场空间非常有限,我们公司内部包括最高层很多领导都提建议把这个业务砍掉,没必要再做了。”

不过最终余承东还是一直坚持下来,主要原因是他看到了大屏的需求,而且华为赋予了平板更大的功能和价值,在一些行业应用,比如教育市场获得了非常大的空间。

余承东:华为MatePad全面屏成本很高 不求赚钱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