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装验收要注意哪些方面

生活 pchouse 2019-11-09 14:57

家庭装修都是需要验收的,家装验收要注意哪些方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基底处理要做好

在涂刷乳胶漆或者贴瓷砖砖前,一定要做好基底处理,要是新房的话,基底只需要用粗砂纸打磨,不需要把原来的漆层铲除。在铺装墙地砖时,不要将瓷砖直接铺贴在石灰砂浆、石灰膏和乳胶漆表面上。

2、墙内电线别忽视

水电是隐蔽工程,一些水管电线埋藏在墙体中很难发现它的问题,所以墙内电线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避免出现质量问题,也可以避免对家人造成伤害。

3、下水管道要通畅

验收时一定要检查下水管路,因为施工时,有些施工队会将一些水泥、沙子等混凝土碎块倒入下水道,造成日后下水管道不畅的问题。因此在水路施工完成后,要将所有的面盆和浴缸装满水,检查下水管是否通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