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爆发:明年至少推出10款5G手机

生活 快科技 2019-11-21 09:50

11月19日消息,小米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行,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出席并发表演讲。

雷军表示,小米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

另外,雷军预告Redmi K30将于12月份发布,支持SA、NSA 5G双模,值得期待。

小米爆发:明年至少推出10款5G手机

雷军强调,去年年底小米就明确了自己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就是5G+AIOT。

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快速崛起,中国互联网业界将会成为互联网科技产业发展的主要引擎。5G+AI+IoT将成为下一代超级互联网,对于互联网科技企业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

未来一年5G将为通信、移动互联网和AIoT(即AI+IoT)领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5G才刚刚开始拉开序幕,明年5G网络的铺设和5G终端普及将大规模到来。对手机厂商来说,要积极拥抱这个变化,加大技术投入。

小米爆发:明年至少推出10款5G手机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