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吊顶反支撑做法是什么 吊顶隔热板的好处

生活 pchouse 2019-12-03 19:15

在室内天花有些人也会去做吊顶,通过做吊顶是能够让天花变得更加的好看,而吊顶的做法也分为很多种,吊顶反支撑做法是什么?吊顶材料也分为很多种,比如隔热般,有些人并不知道吊顶隔热板的好处是什么,希望进一步了解下。

一、吊顶反支撑做法是什么

1、选择材料,反支撑一般用角铁、直径10mm以上的主龙骨、钢筋等材料来做,材料要有刚度、满足防火及防腐要求、能与结构连接牢固;

2、安装,从吊杆下端斜向顶棚处安装连接一个拉杆,与吊杆形成三角形支持,保障牢固性,整体形成穹顶状态,避免吊顶因气压的变化而出现变形。

3、要求角度在30-45度之间,间距保持2米左右。

二、吊顶隔热板的好处

1、轻微地震的时候,隔热吊顶漂浮掉落下来,不会造成人员伤害也不会破坏变形。密度小重量又轻,减轻建筑物的自重,还降低了建筑物的载荷,结构的造价成本也会减少。

2、隔热吊顶板的材质是属于铝板高分子有机微孔泡沫产品,适用于建筑和国防,还有能源等领域。比如宾馆和公寓,还有医院之类的高层建筑中,中央空调系统的保温。对于冷藏跟冷库的保冷,还有用于石油化工等工业管道,以及设备的保温、吸音板、外墙复合板等都有非常大的优势。

3、微孔发泡的材料都具有优良的吸声性能,干净又整洁还美观,可以结合客户的需要,来生产各种花纹跟颜色的产品。隔热吊顶的双面层都是铝面层材料,经过彩色涂层处理之后,就能有效的抵抗酸碱侵蚀,还有抗紫外线跟各种老化。

4、根据需要可以像铝扣板一样安装,双面层以及微孔发泡材料,它是为增水性材料。有着良好的防潮跟防水性,避免长期使用之后发生变形的情况。

吊顶反支撑做法是什么?吊顶反支撑的做法是需要专业师傅来进行完成,不是专业师傅的话也无法完成它。吊顶隔热板的好处有很大,最大的好处是起到隔热性,但是它也存在着一些缺点,购买的时候要能够好好看看它们的缺点。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