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解决百叶窗空调散热问题

生活 pchouse 2019-11-10 09:01

空调日常需要注意散热,如何解决百叶窗空调散热问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空调外机安装在百叶窗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空调外机,比如说防止空气外机进水等等。不过夏季空调工作时释放的热量是很大的,百叶窗在一定程度上阻挡了热度的散发。想要解决百叶窗空调散热的问题,我们将空调室外机彻底清洗一遍,定期清洗空调能够防止灰尘聚集影响到空调本身的散热。

2、可以去掉百叶窗的几个叶片,方便空调通风散热就可以了。我们在拆掉百叶窗叶片时不要连着拆,可隔一个叶片再拆一个,通常拆掉5个左右的叶片,空调的散热就正常了。或者我们在安装空调外机时,尽量将外机出风面靠近百叶窗,让更多的空调出风吹到百叶窗外。或者我们通过给室外机安装位置增加换风扇的方式进行改善。

3、一般情况下小区会预留空调室外机安装的位置,我们在安装前要观察一下这个位置是否通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空调外机要尽量避免阳光暴晒。如果没有预留好空调的安装位置,我们要选择好空调外机的安装位置,安装位置最好是北墙,并且通风情况好,安装的墙体或阳台要坚固。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