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然气橱柜必须打8个孔吗?

生活 pchouse 2019-11-10 11:11

随着天然气的普及,越来越多人使用天然气。那么天然气橱柜是需要必须打8个孔吗?今日PChouse带你了解一下!

事实上,天然气橱柜是必须打8个孔的。橱柜打8个孔为了防止因为燃气泄漏而造成的爆炸。

天然气橱柜要打8个孔,主要是因为灶需要从下面进气,以防橱柜内燃气泄露引起爆炸。而且由于燃气燃烧时不彻底会形成一氧化碳往下沉,集在下方的橱柜里。然而,长久以往,会造成厨房里的一氧化碳含量过多,引发一氧化碳中毒的情况,同时,避免再次打火时,火苗把橱柜下残留的气体点燃,引起火灾的情况。

灶下面的橱柜门的气孔又叫做呼吸孔,而在安装嵌入式燃气灶时,在其下方的橱柜门上相应开一个空气吸入孔,在使用燃气时,就使橱柜里的空气能形成对流,从而有效避免安全隐患。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