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排气管道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19-12-13 18:37

厕所都需装排气管,厕所排气管道怎么安装?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旧的排粪管道大多埋在大楼的地板中,所以重新拉排粪管道的时候,一般采用的就是垫高地板的方式,以免打穿了大楼地板或者切到钢筋。

2、新的马桶端到管道间斜度要够,管径在75mm以上的,是100厘米长就要降低1厘米的高度,管径在75mm以下的,是50厘米长就要降低1厘米。

3、新移位的管线越近管线出口越好,如果管线拉得太长太远了,地板就要垫的更高,这时原来大楼地板的承受力是否足够,就要再仔细估算了。大家可不要道听途说,以为管线能拉多远拉多远哦。

4、排粪管道最好能走直线走直线,不要转弯,只要多个弯,阻塞的概率就会高许多。

5、如果增设的两个马桶距离离得太近了。而且又连接到同一排污管道,那么一个马桶冲水的时候另外一个马桶可能也会跟着动,这种情况建议大家还是在马桶的粪管后面接个排气管道,延伸到管线之间,就可以解决连动的问题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