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没有等电位如何补救

生活 pchouse 2019-12-15 14:04

大部分卫生间都建议装等电位,卫生间没有等电位如何补救?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目前的补救只有把卫生间的地圈梁剔开找到圈梁中钢筋再切槽补焊安装等电位线盒了(人工花费大了),要是有精装的话等电位线盒还可以隐藏不用剔凿。

等电位即等电势。在一个带电线路中如果选定两个测试点,测得它们之间没有电压即没有电势差,则我们就认定这两个测试点是等电势的,它们之间也是没有阻值的。电力系统中用向下的空心三角形符号表示等电位,实际上是表示接地。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