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登顶第三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苹果位居第三

生活 IT168网 2019-12-25 10:15

12月24日消息,根据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第三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报告,小米2019年第三季度市场份额占比为25.0%,登顶中国第一,超过排名第二的华为20%的市场份额占比和13%的苹果。该数据显示,与2018年相比,虽然华为出货量同比增长率比小米增长趋势明显,相对2018年,华为市场份额增长速度快,但小米依然是2018和2019市场份额占比第一。

小米登顶第三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苹果位居第三

同时,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今天在微博上喊话今年小米电视有望冲击中国首个1000万台,并表示如果小米电视破1000万台销售量,他将抽送100台电视给大家。

小米登顶第三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苹果位居第三

不少网友猜测,其实小米电视应该已突破1000万台,要不然也不会拿出来说。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要做到突破1000万不太现实,毕竟小米做电视才六年,相比时间更久的海信、创维、TCL没有突破的先例,小米想要突破确实让人觉得不太能。

小米登顶第三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苹果位居第三

其实不管小米电视这次能不能突破1000万台,就小米今年一些成就来说,小米也算是大赢家。除去登顶中国第三季度可穿戴设备市场,在今年小米紧跟5G时代步伐,通过推出Redmi K30 5G版把5G手机的价格降到了1999元。在双十二电器大促销阶段,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电视品类均荣获京东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在今年越南时间12月20日,Redmi Note 8 Pro还被当地拥有16年历史的著名科技杂志Nghhe Nhin评为“2019年轻一代最佳智能手机”。

不得不说,小米市场从国内到国外越来越扩大,产品越来越具有影响力,你会购买小米电视吗?

作者:唐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