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场所卫生间尺寸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20-01-04 18:26

在很多公共场所里面,一般都会设置有厕所。然而,公共场所卫生间尺寸是多少?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公共卫生间标准尺寸:一般多以650mm-750mm为常规尺寸,特殊造型门除外;那么公共厕所一般需要进行无障碍来设计要求通道,而且地面应防滑和不积水,宽度不应小于1.50m为宜。

公共厕所的平面设计应将大便间、小便间和盥洗室分室设置,各室应具有独立功能。小便间不得露天设置,厕所的进门处应设置男、女通道,屏蔽墙或物,每个大便器应有一个独立的单元空间,划分单元空间的隔断板及门与地面距离应大于100mm,小于150mm。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