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桦木地板和橡木地板的区别有哪些 桦木地板保养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15 08:44

国内见到的木地板材质有很多种,其中桦木地板、橡木地板都是比较常用到的材质,那桦木地板和橡木地板的区别有哪些?有些人家里是铺设了桦木地板,在铺设了桦木地板之后就应该要进行保养,那桦木地板保养技巧有哪些?

一、桦木地板和橡木地板的区别有哪些

其木材断面不一样。而水曲柳的断面看不到木射线。亚光亚认为这两种树种稳定性的是橡木。也是俄罗斯产橡木,二是栗木,水曲柳没有。但稳定性很好。橡木的木射线从表面延伸到断面。桦木也不重。特别是水曲柳和橡木。价格也贵:目前市场有两种树种可以被称为,因为橡木密度大。这两种纹理都一样。橡木比水曲柳重。区别主要在于重量和木射线。橡木有木射线,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

二、桦木地板保养技巧有哪些

1、先看看它的安装方法,桦木地板大部分采用龙骨铺设法,具体操作过程是这样的,先在地面上用龙骨钉成方格架,然后再将桦木地板固定在龙骨上,这样的安装技巧可以让地板的脚感更有弹性,也可使地板更加稳定牢固。

2、保养跟日常使用有关,在使用过程中需要保持地面洁净与干燥。千万别用碱水和肥皂水以及化学制剂擦洗,应该用湿水棉布拧干擦洗。另外,还要避免硬物划伤地板,为了保持桦木地板光泽鲜亮如新,可以隔一段时间使用木质精油进行保养。

3、保养期间,要是家里搬动家具时要小心地板,适当的重量物体摆设,而且在移动家具的时候,要注意,轻一点,慢一点,避免给这种地板造成伤害。

4、平常居住是会有污渍的,掉落在我们的这种地板上,然而,大家要尽力在最短的时间里面,清楚污渍。而且清洁的过程中,可以使用软麻布来轻轻擦拭。

桦木地板和橡木地板的区别有哪些?如果要在这两种材质的木地板中选择的话,可以对比下它们各自的优缺点后再来选择。桦木地板保养技巧有哪些?跟其他的木地板一样,它是要好好的进行保养,不好好进行保养也容易产生许多麻烦。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