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塑护墙板的优点有哪些 木塑护墙板安装注意事项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30 19:19

目前见到的护墙板材质中,以木塑材质的产品成为重点,也有很多人选择木塑护墙板,那木塑护墙板的优点有哪些?在家里买了这种材料需要安装在墙面上时,也应该要清楚它们的安装事宜,来看看木塑护墙板安装注意事项有什么?

一、木塑护墙板的优点有哪些

1、绿色环保,“0”甲醛释放,更好保护家居环境健康。

2、防潮、防火,不助燃无明火,能给家庭安全筑起了一道屏障,而且非常适合南方潮湿天气墙面装修,避免墙体渗漏产生霉变。

3、保温、隔热,能有效阻止室内外温度的传递,冬天温暖夏天凉。

4、可以随意搭配,能实现墙面装修个性化定制。

5、易清洁,就算小孩在上面乱涂乱画也能快速的清理干净,再也不担心小孩会在上面乱画。

6、耐撞击,抗冲击力强。

7、使用寿命长,能达到20年左右。

二、木塑护墙板安装注意事项有什么

1、避免护墙板压顶条粗细不一、高低不平、噼裂等:主要是由于不注意挑选粗细一致和颜色近似的木压条。操作前应拉线检查护墙板顶部是否平直,发现问题可以及时修正。

2、避免接头不严不平或开裂:主要是由于木料含水率大,它在干燥后容易收缩。不平的原因往往是由于钉子过小、钉距过大,和漏涂胶粘剂等

3、避免面层的花纹错乱、棱角不直、颜色不匀、表面不平、接缝处有黑纹及接缝不严等:主要由于不注意挑选面料和操作粗心。应将木种、颜色、花纹一致的使用在一个房间内:在面板安装前,应先设计好分块尺寸,并将每一分块找方找直后试装一次,经调整修理后再正式钉装。

木塑护墙板的优点有哪些?木塑护墙板除了有优点外,其实还有缺点的,在装修的时候应该要针对性的进行选择。木塑护墙板安装注意事项有什么?安装木塑护墙板工作记得交给专业的师傅来完成,这样才不会浪费了木塑护墙板材料。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