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贷款怎么解除 买公寓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11 11:16

蛋壳公寓是北京针对白领推出来的一款新型公寓,年轻人如果想要租住蛋壳公寓却不够钱的话,就可以考虑进行贷款,但是,蛋壳公寓贷款怎么解除?要是打算购买公寓的居住的话,也需要清楚买公寓注意事项有哪些才好。

一、蛋壳公寓贷款怎么解除

在蛋壳公寓申请贷款,可以选择季付、月付、年付几种形式,金融公司预先把房租付给蛋壳公寓,租客则每个月向金融公司还款,实际上签订的是贷款合同。

租客需要提供家庭住址、身份证号、常用联系人及电话等信息,还要手持身份证、银行卡,正反面各拍一张照片。

如果需要解除,必须按照合同办事,已经有很多人因为租房变贷款这种方式选择提前退租、取消贷款,不仅要取消前期享受的优惠,而且还会扣除一定的费用,所以大家在租房以前,一定要考虑清楚,避免产生麻烦。近年来,租金贷频频爆出负面新闻,一旦租房平台资金承压,租客则可能面临被扫地出门的情况,去年有超10家长租公寓公司“爆雷”,租客们不仅无房居住,每月还要继续还贷。

二、买公寓注意事项有哪些

1、注意房屋产权

由于商住房和普通放的产权性质是不一样的,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所钟意的公寓房是什么性质的房屋。按照相关规定,房屋使用权性质和土地使用权是一致的,涉及商品房的性质只有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购房者只需查看楼盘的《国土使用证》中土地用途一栏,可以看到它是住宅还是商用。

2、明确购买目的

在购买前,也要确定自己所购置的目的,如果说想要用作投资的话,建议选择商业性的公寓。在购买时要注意保安系统是否完善、房屋的配套、周围交通网络是否完好。如果自己住的话,建议大家选择住宅性质的公寓,因为大部分商业性质的公寓是不通天然气的,基本的生活需求都无法保证。

3、注意小区周边环境与配套

不管是自己居住还是说将来用作其它用途,社区内和周边的环境都十分关键,购买者在购置时一定要注意看小区内部的配套设施是否能满足生活需要,还需要看小区附近是否有生活所需的基本配套,如菜市场、超市、医疗诊所等。

蛋壳公寓贷款怎么解除?蛋壳公寓虽然是新型的租赁公寓,看起来很好,但也存在着危险,购买的人要好好的想清楚。买公寓注意事项有哪些?买公寓要留意的事项是有很多很多,建议人们要能够清楚相关事宜,不要随便的去购买公寓。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