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合院设计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04 11:09

四合院是极受欢迎的房型,四合院设计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采暖,随着社会现代化的发展给人们过冬时取暖提供了很多方式,有电暖、水暖等多种的形式,然而更多的人会用地板式水暖。这样四合院各房间都相互的串联水暖,这样不仅仅可以控制供暖时间和控制温度,也可以完完全全的代替老式过冬靠烧煤这样的单向取暖。

2、四合院设计和四合院装修时特别重要我们四合院设计庭院的时候,要注意中式设计装饰处理的方式。

3、四合院这种中式设计的庭院门要尽量做大,墙上的窗户的也要尽量做大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有利于我们一个好处就是采光。

4、四合院装修时候还要考虑到一个防水,通风的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