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装修收纳技巧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6 15:02

卫生间装修是房屋装修的重要环节,卫生间装修收纳技巧有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在浴室的转角处放置一个壁柜,既方便又整齐。白色的防水漆和墙面统一格调,在绿色盆景的陪伴下透过阳光,就会显得非常自然而清新。在壁柜的每一层分别放置不同人的沐浴用品,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一层,用起来也不会拿错,很适合有点点洁癖的家庭。

2、大面积的浴室柜具有的超大收纳容量使得浴室非常的简约,在墙上挂日用的毛巾,把浴巾等类的沐浴用品都放置在台盆的壁柜里,就把收纳区域分开来,分工合作,井井有条。

3、卫生间门口的壁橱是放亚麻制品收纳的最好选择,卫生间里面水气太重,亚麻制品容易受潮,所以放在门外是最好的选择,壁橱里面放衣物和浴巾,壁橱门上还能放上沐浴用品和鞋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