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败在此一举!英特尔首款DG1独显细节曝光

生活 IT168网 2019-12-27 09:53

不久前,英特尔在本季度的收益报告中证实了Xe DG1独显的存在,并宣布将于2020年进入独立显卡市场。而在近日英特尔公司提交的EEC条目中证实,英特尔的Xe DG 1独显拥有 96 个执行单元(EU)。

成败在此一举!英特尔首款DG1独显细节曝光

据了解,Intel Xe DG1显卡是一款基于Gen 12架构的移动中低端显卡,将采用Tiger Lake的设计模式,即每个DG1拥有768个着色单元。同时,Intel为DG1指定的热设计功耗目标值为25W,性能大约比10nm Tiger Lake内建的Gen11核显高出23%,其性能水平相当于Nvidia GTX 1050。

成败在此一举!英特尔首款DG1独显细节曝光

自从爆料出Intel Xe DG1独显的消息后,网络上曾出现过“这款产品在实验阶段遇到了许多困难、甚至可能被砍掉”的负面传闻,但均被英特尔公司否认。

成败在此一举!英特尔首款DG1独显细节曝光

要知道,EEC档案一般意味着产品原型即将完成,并且通常是在上市发售之前的5-6个月中出现,这意味着它应该不会在明年1月的CES大会上与大家见面。也有消息称,DG1为英特尔的初试产品,后续还会推出DG2,当然,目前并成品是否会采用“DG”的命名方式。但如果DG1的定价很合理,那么必然会在现有显卡市场上引起一波骚动,从而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因此,英特尔能否继续扩大影响力,将在2020年见分晓。

作者:谭兴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