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饭店店面怎么装修 饭店楼层高度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19-12-04 17:30

租赁了一处店面,打算做饭店的经营,往往是需要对店面进行装修,装修好了才能够吸引更多的客人上门消费,饭店店面怎么装修?由于饭店经营的场所往往是属于商住的场所,跟一般的经营情况不同,就想要知道饭店楼层高度是多少?

一、饭店店面怎么装修

1、环境的美化:饭店是一个公共场所,也是顾客用餐的地方,可以用长绿植物、花卉进行美化,就可以改善空气质量。

2、指示牌:饭店指示牌是方便宾客的一个重要设施,它的用材、设计必须十分讲究,款式看起来也会很有吸引力。

3、印刷品:饭店印刷品很多,如菜谱、饭店介绍、饭店指南、收款单。

二、饭店楼层高度是多少

一般是2.5-3.3米之间浮动了,高于或低于这个值会太空旷或太狭隘。

三、饭店装修要注意什么

1、饭店店面装修要突出地域民族文化特色。

饭店店面装修除了大量应用新材料、新设备外,也要注意突出地域民族文化的特色,特别是品牌餐饮,一定要展现品牌文化、地域。

2、考虑舒适度的同时要尽量节省装修费用。

饭店店店面装修时,除了追求高舒适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要避免对资源的过度浪费,大大减少了装修成本。

3、饭店店面装修不要过度追求奢华。

饭店店面装修要注意解决基本功能的同时,提供方便、安全、周全、优质服务的。饭店装修不要装修太豪华,否则给人视觉疲劳感,通常饭店保持干净整洁,装修简约装修风格就行。

4、饭店店面内部装修设计不宜太繁杂。

饭店内部设计和装饰切记太过繁杂,避免杂乱、繁琐、堆砌的误区,更多地展示饭店简约之美。

5、饭店店面空间布局要合理,方便提供服务。

饭店装修要以人为本,毕竟饭店是提供顾客用餐的地方,所以设计一定要人性化,交通组织和环境要好,提供用户方便、周全、优质的服务。

饭店店面怎么装修?饭店店面的装修要根据经营的情况跟经营者的审美或是要求来决定,如果店主没有什么想法,就要多听听看设计师的意见。饭店楼层高度是多少?它的高度也会受到楼层来决定,不是所有高度都是一致的。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