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式和简欧风格的区别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05 14:33

人们常常分不清什么是欧式,什么是简欧。欧式和简欧风格的区别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简欧,顾名思义,就是把欧式风格简化。简欧风格从整体到局部都透露着一种现代精致之美。简约风格欧式风格简欧只要在装修中添加一些欧式装修的特征符号在里面就可以。可以利用颜色和细节烘托欧式氛围,比如欧式的门,罗马柱之类。家具和装饰的选择既有欧洲的古典气息,又巧妙的摒弃了那些繁复之感。色泽饱满,深色典雅的花色都可大限度的体现欧式风格。如红檀,黄檀,古典橡木等花色。

奢华、精致、古典是欧式风格的代名词。欧式风格从里到外都在诠释华丽与文化的交融感,喜用浓重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欧式门窗多做成圆弧形,并用带有复杂的花纹勾边,入厅处立着两根豪华的罗马柱,室内大都有真正的壁炉或假的壁炉造型。还有华丽的灯饰是欧式风格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