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身公寓的标准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7 19:27

与普通的商品房相比,单身公寓其实有一定的标准的,主要是什么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贷款标准不同。单身公寓虽说也是需要贷款的,但它不会影响到购房者再次购买住宅的贷款利率以及首付比例,仍可按照首套房的标准来。另外,公寓类项目商业比例要比纯住宅项目更大,周边商业氛围的形成也能带动它的投资回报率。

2、实用面积要大。在购买单身公寓的时候,必须要亲自去测量房屋的实际面积,为公摊面积过大的单身公寓则不建议购买。

3、总价均价适度。单身公寓大抵是小户型或微户型,在价格方面的特征就是是单价高,但总价却不算太高。所以只有均价和总价都相对合理的单身公寓,才值得购入。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