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智能体脂秤2今日首销:可测14项身体指标

生活 快科技 2019-12-05 10:23

今天上午10:08,荣耀智能体脂秤2将正式开售,新品售价99元。

外观设计上,荣耀智能体脂秤2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白色机身,正中心印有HONOR的logo,四周有四条弧形金属条围绕。秤面采用了钢化玻璃材质,内置隐藏式LED显示,通过可更换的3节7号电池供电。

荣耀智能体脂秤2配备全新BIA测脂芯片,采用业界成熟的生物电阻抗法进行测量,测试一次可以获取身体的14项指标,包括:身体得分、身体年龄、身体类型、体重、BMI、体脂肪率、内脏脂肪等级、骨骼肌、肌肉量、心率、基础代谢率、蛋白质、无机盐、体水分。

荣耀智能体脂秤2采用高精度抗干扰称重芯片,能显示最小0.1斤的变化。此外,荣耀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联合开发了HUAWEI TruFitTM人体成分检测算法,基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大数据模型,有效提升了算法准确性,对标DEXA金标准进行测试验证,与DEXA脂肪量测量值的相关性大于0.92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智能体脂秤2是业内为数不多拥有心率监测功能的体脂秤,帮助健身爱好者们更加全面的了解身体健康状态。

荣耀智能体脂秤2今日首销:可测14项身体指标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