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台面材料选购技巧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8 15:07

橱柜需要注意台面材料,橱柜台面材料选购技巧有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选择品牌产品。在挑选购买的时候,尽量选择有牌子的产品,这样不管是在品质,还是售后方面都更有保证。众所周知,品牌决定了厂家实力,实力决定了生产机械,而生产设备对石材品质的影响尤其重要,因此在选购时,还是选择大品牌更有保障。

2、手感润泽度、厚度。在选购时,一定要查验产品的手感是否足够细腻,润泽度有无达标,颜色纯正度够不够。再比方说如果是石英石材质,在购买时一定要仔细查看这些点,另外一般的石英石厚度为15毫米,而高端的石英石厚度可达20毫米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