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梯间墙面计算公式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8 18:12

房屋装修时,需要了解清楚具体的面积大小,从而对装修材料有了初步的估算。然而,楼梯间墙面计算公式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楼梯间墙面计算公式如下:

1、楼梯间墙面面积=楼梯间净长*净高(或净宽*净高)-扣除门窗洞口面积(建议这一种方法)。

2、楼梯间墙面面积=楼梯间周长*(层数-2*梯步高),顶层时减一个梯步高。

3、楼梯间墙面抹灰工程量计算,按水平投影面积计算,不扣除楼梯所占墙面面积。

按照实际面积计算,楼梯间墙面面积包括踏步板底面、踏步板侧面、平台板底面、平台梁底面及平台梁侧面,这几个均以实际尺寸计算抹灰面积,楼梯短柱单独计算抹灰面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