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阳装修签了合同能退吗

生活 pchouse 2019-12-07 16:50

房屋装修时,一般都会签订合同的,以确保双方的利益。然而,洛阳装修签了合同能退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通常情况下,签订了装修合同,双方就要按照合同内容履行各自的义务。签退装修合同首先可以协商解决,最好与装修公司进行友好的沟通,如果合同约定了违约金,支付约定的违约金即可,没有约定的,参考对方的损失给予补偿。

洛阳装修合同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结合了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的实际情况。签订此协议,是在双方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达成的。有任何一方对于装修合同不满意都可以签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