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灰色墙砖用什么颜色美缝

生活 pchouse 2019-12-07 16:31

家里地板瓷砖做美缝的话,也要考虑整体的装修风格来选择。那灰色墙砖用什么颜色美缝?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灰色的墙砖有很多种,有深灰色、浅灰色、白偏灰等。搭配什么颜色的美缝可以根据个人是喜欢颜色,或者选择相近的颜色,这都是选择美缝颜色的关键因素。

浅灰色砖配银灰色美缝是绝配,浅搭深、深配浅,这样搭配是较好的。假如不喜欢深灰色,那就只有选择珍珠灰美缝,珍珠灰美缝做出来的效果非常好的。

浅灰色墙砖配象牙金也很漂亮的,象牙金的金色比其他金色更好搭配瓷砖,做出来的美缝效果更好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