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5外观、售价、配置齐曝光!索尼罕见回应:假的

生活 快科技 2019-12-18 09:25

对于下一代主机,索尼此前已经明确表态“PS5将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游戏主机(the upcoming world’s fastest console (PS5) in 2020)”。但明年具体何时发布,一直未有确凿消息。

早先有外媒从消息人士处获得线索,称索尼PS5主机将于2020年12月4日上市,定价499美元(约合3528元)。

PS5外观、售价、配置齐曝光!索尼罕见回应:假的

日前,日媒最新一篇报道再次给出爆料:PS5将于2020年12月4日发售,定价69800日元(未税)起,约合4460元。

PS5基本款搭载1TB SSD,另有4TB版本的PS5 Premium高配版,售价109800日元(未税),2020年3月20日期开放预约。

据悉,该报道来自于GAMERS GATE,标题吸睛,内文也让人印象深刻,连新主机、控制器的外观样式都有了。

PS5外观、售价、配置齐曝光!索尼罕见回应:假的

不过,随即索尼就向外媒J-CAST表示这一切都是无中生有,并非真消息。

索尼相关发言人就外媒J-CAST表示,官方一直都没对外公布过关于PS5的发售事宜。所以,大家在海报上看见的PS5游戏主机的造型和发售时间都是假的。

此前,索尼很少回应此类传闻,但这次第一时间就对媒体作出回应(可能是传播太广),否定该报道的真实性,包括图片内容等,强调一切都是误传。

至于PS5最终定于何时发布,售价几何,还是静待官宣吧。

PS5外观、售价、配置齐曝光!索尼罕见回应:假的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