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质水泥隔墙板的优点有什么 轻质水泥隔墙板的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22 12:18

隔墙板不仅仅是将空间进行隔绝,也是具有隔音等效果,同时又不能占据太大的位置,为此很多人都会选择轻质水泥隔墙板,那轻质水泥隔墙板的优点有什么?对第一次选购这类装修材料的人来说,应该要知道轻质水泥隔墙板的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轻质水泥隔墙板的优点有什么

1、环保

轻质水泥隔墙板非常环保、不会发挥出对人体有害的气体,无放射性、符合国家标准A类产品,可以放心的买回来使用。

2、防潮防水

轻质水泥隔墙板防潮防水,在潮湿的环境里,也不会出现任何冷凝水珠的出现。因此比较适合用于卫生间、厨房及潮湿环境中使用。

3、隔音

这种材料有着很好的隔音效果,符合住宅要求的隔音效果。

4、施工方便快捷

轻质水泥隔墙板施工方便、快捷,它的利用率也比较高,不会像其它墙体装修过程中会产生建筑垃圾。

5、隔热保温

由于轻质水泥隔墙板采用的是优质制造工艺,所以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功能,室内的环境也会更加舒适。

二、轻质水泥隔墙板的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1、要先看看它的生产厂家,产品的好坏首先取决与生产该产品的器械,如果是好的产品,使用的器械一定是质量的,工艺比较好的。德国的机械设备是十分有名的,原因就在于它的工艺精湛。同时,生产加工工艺不仅体现了产品的运行状况,而且还显示了一个企业、公司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以及设备的先进程度等等。

2、需要重视它的质量,可以从内外两方面进行鉴定。内在质量主要检测其表面的硬度和基材与表面饰面粘接的牢固程度,质量好的产品,表面饰材硬度大,抗冲击,耐磨损,用小刀等刮划表面没明显伤痕,表层和基材无脱离现象。外观质量主要检测其仿真程度,质量好的产品,图案逼真,加工规格统一,拼接自如,装饰效果好。条状墙板应为塑料密封包装,没扭曲变形。

3、要能够留意它的外观,一般上外观漂亮、整洁的产品,它的质量、精度就很好。不是说外观漂亮、整洁的产品,精度和质量都好,但是高质量的产品,外观都一定是很漂亮的。所以我们在选择轻质隔墙板的时候,可以用手去触摸一下轻质隔墙板,感觉一下有没有不平整的地方,或者是有存在割伤手指的感觉。还要仔细查看有没有瑕疵,比如:斑点、气泡等等。

轻质水泥隔墙板的优点有什么?轻质水泥隔墙板是存在很多的优点,为此在室内装修隔墙的时候可以配合它来使用。轻质水泥隔墙板的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除了看品牌价格质量等因素外,还应该要咨询装修师傅的意见再来买才比较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Ling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