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墙漆选购技巧有什么 内墙漆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19-12-19 10:39

在内墙装饰的时候油漆是比较常用到的材料,如果要选择油漆来装饰内墙的话,也可以见到产品是有很多的,业主要能够知道内墙漆选购技巧有什么?在此时业主最希望的是知道能够选择什么牌子的油漆,本文做了内墙漆品牌推荐。

一、内墙漆选购技巧有什么

1、华润

华润,这个品牌是成立于一九九一年,是在广东地区成立的。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化的企业,主要是生产木器漆、水性涂料等。从油漆这个方面来说,华润生产的油漆就占有特别大的优势,所生产的内墙漆在质量上也是有保障的,不仅健康、环保,功能有很多。

2、三棵树

三棵树这个品牌,在涂料市场中是比较知名的,是排名前十的大品牌,总部是在福建省。公司自成立到现在,所生产的产品都是以健康、环保为主,主要打造环保漆。

3、美涂士

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高,对于油漆的选用,往往会注重环保性,美涂士这个品牌,影响力是非常大的。除了生产内墙漆之外,还生产家具漆、木器漆、好多种种类,而且旗下生产的每个产品,都有着不同的优势,主要为消费者打造环保无公害的产品。

4、都芳

都芳建立于1995年,总部在德国,是一家大型的跨国企业公司,他们的墙漆涂料可是以优异的环保性能和卓越的产品质量并且闻名的,也是欧洲的领先专业建筑环保水性涂料生产商。

5、多乐士

多乐士创建于1926的英国,到目前已有将近上百年的历史,是知名的建筑装饰涂料品牌,他们主打木器漆、乳胶漆、专业防腐漆以及地坪漆等。

二、内墙漆品牌推荐

1、先要选择合适的品牌。即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确定选购信得过的进口或国产知名品牌。现在市场上不论是国外或国内的品牌,一般均为系列产 品。不同的品牌,不同企业生产的产品,其价格与质量的可比性较差,并且同一企 业生产的产品,价格越高,则产品质量越好。国外与国内的产品相比,产品性能 差异不大,但装饰效果优于国内产品,当然价格也相对较高。

2、如选购国内品牌,则务必购买知名企业的产品或有声誉的品牌产 品。目前国内生产内墙乳胶漆的企业生产能力也存在较大差异,直接影响到产品 的质量。应该相信知名企业品牌,它的其质量稳定、可靠,根据品牌进行选择自然是比较好。

3、把握产品的质量与价格,谨防上当。现从国内生产内墙乳胶漆的成 本来分析,最低销售价格应在4-5元/千克,目前在市场上出售的价格仅为1-2元/千克 的所谓“乳胶漆”实际上是水溶性的内墙涂料,消费者也必须要分清楚。

内墙漆选购技巧有什么?在选购内墙漆的时候一定要能够注重技巧,知道自己该买些什么类型或是产品的油漆才是比较好的。本文也做了内墙漆品牌推荐,要是你不知道买什么牌子的内墙漆才比较适合自己,在装饰内墙漆的时候可以考虑本文的介绍。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