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属保温一体板优势有哪些 金属保温一体板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30 19:20

金属保温一体板会比一般的板材在保温、耐用方面更佳好,这也是越来越多人愿意用金属保温一体板的愿意,那金属保温一体板优势有哪些?愿意买这种板材的人,也需要买到合适的产品,那么,金属保温一体板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一、金属保温一体板优势有哪些

1、保温节能

与传统外墙保温装饰建材相比,金属保温一体板拥有良好的保温、隔热、耐寒性能。大大节省了能源支出,拥有良好的产品性价比。

2、安装便捷 节省成本

金属保温一体板安装迅速、简洁,而且不会受到季节气候和地理的限制,显著缩短的工程周期,不仅加快了工程进度,同时节约了建筑成本,达到美观和保温隔热效果的同时,对空间及土地的可利用性增强。

3、轻质省地 耐震防裂

金属保温一体板自轻、强度高,杜绝了地震对建筑物的影响。整体性强,抗震防裂,坚固。

4、板材阻燃 防水防潮

传统板材存在一个缺陷,容易因渗水引起的基材退化,导致墙面渗水等问题。芯材经过特殊处理,拥有良好的阻燃性能,避免了雨、雪、冻等恶劣环境造成的结构,有效地避免了室内墙面渗水、发霉等现象。大大提高了建筑的使用寿命。

5、隔音降噪 安静舒适

中间芯材采用保温隔音层,拥有良好的隔音效果。非常适用于噪音比较大的地区,比如说临近学校、街道等建筑,有效阻挡室外噪音进入室内,室内也比较安静。

6. 绿色环保 经久耐用

金属保温一体板用久了也不会分解霉变、辐射等污染,更加绿色环保。即使施工剩余的边角料也可以回收再利用,而且表面易清洁、经久耐用,使用寿命也比较长。

7. 装饰性强 更多选择

款式、色彩的搭配众多,给予现代建筑设计更广泛的发挥空间,让建筑更具档次与品位。而且后期拆装简便灵活,可以根据特殊客户的要求制定颜色和搭配使用,适合匠心独运、变化多端的风格组合。

二、金属保温一体板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1、节能性

关注一款保温一体板是否节能,我们首先要知道它是否具备保温性能,并且是否能降低建筑荷载。以久诺保温一体板为例,其保温性能优,能够满足75%的节能要求,且每平米能降低建筑荷载约50-80kg,非常节能。对比无保温节能效果的传统石材幕墙,节能效果也比较好。

2、防火等级

产品的安全性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重点,于保温一体板而言,防火等级就是衡量其安全性的标准之一。一般来说,保温芯材防火等级能够达到A级(拒燃材料,无燃点且具有保温效果的材料)和B1级(难燃保温材料)的保温一体板才是比较优质的。我们仍以久诺保温一体板为例,该品牌保温一体板所采用的保温芯材(EPS、聚氨酯、石墨聚苯板、XPS、岩棉、GPA改性聚苯板)皆能达到B1级以上的防火等级。

3、防水性能

无论是地处常年多雨的南方,还是夏季高温多雨的北方,保温一体板的“防水性”都是需要关注的因素,所以宜选择提供售后服务的保温一体板品牌,以便判定产品的防水性能。不过建议直接选择诸如久诺保温一体板这类,拥有卓越防水性能的品牌会更放心,毕竟其成品保温一体板的吸水率低于1%,在业界也居于前列。

4、装饰效果

第四个因素就是大家很关心的“颜值”问题了,考虑到每幢建筑的风格迥异,所以建议采用可供定制的保温一体板,能够更好地匹配建筑风格,装饰效果会更好。久诺保温一体板就是可根据建筑风格定制的保温一体板品牌,其饰面采用独有的仿石核心技术、效果逼真、色彩丰富,能够使装饰更具个性化,粘锚结合的锚固方式还能确保系统的装饰效果更持久。

4、性价比

希望产品价值符合价格,甚至超出价格是每个消费者所希望的,所以相信性价比也被很多人所关心。要判定一款保温一体板是否具备性价比高的特点,我们可以从材料成本和综合成本入手,即将材料购买成本、安装维护成本,结合所购买的保温一体板具备的功效进行计算,若是在定额的成本里,取得了更多样的效用成果,性价比也比较高。

金属保温一体板优势有哪些?金属保温一体板虽然是有优势,但也有缺点,购买它的时候也应该要认真细致的去选择。本文也介绍了金属保温一体板的选购技巧有哪些,第一次买这种材料的人可以多看看,为自己挑选到合适的板材。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