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火玻璃隔断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19 11:26

房屋装修中,玻璃隔断比较常见,比如卫生间经常会用到。那防火玻璃隔断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防火玻璃隔断顾名思义就是用防火玻璃完全划分空间的隔断,实现空间分隔的功能。防火玻璃隔断是一种由单层玻璃构成,采用特殊工艺,对玻璃进行化学和物理处理而达到相应耐火等级要求的特种玻璃,属C类防火玻璃。

它的特点是:

高强度:在同等厚度下,它的强度是浮法玻璃的6~12倍,是钢化玻璃的1.5~3倍。

耐火性强:在1000摄氏度 火焰中能保持60-180分钟不炸裂,从而更有效地阻止火焰和烟雾的蔓延,有利于有足够的时间逃生和抢险救灾工作。

耐候性高:适合各种自然环境,在太阳光长期的照射下,不发生任何变化,几乎与普通玻璃一样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