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宝发布2019年明星老婆团:易烊千玺第一 蔡徐坤跌出前十

生活 快科技 2019-12-31 11:10

网购的时候,大家填写的收货人名称是否是真名?有人会,但有人为了保护隐私,可能会自己起个收货人名字,一些追星族就会用“XXX的老婆”来替代真名,还可以应援明星。今天淘宝发布了2019年明星老婆排行榜,易烊千玺位列第一,而蔡徐坤意外跌出前十。

淘宝发布2019年明星老婆团:易烊千玺第一 蔡徐坤跌出前十

根据淘宝统计的收货人数据,2019年共有34万人将收货人昵称设置为易烊千玺的老婆,考虑到易烊千玺今年在《长安十二城》、《少年的你》等热门影视中的表现,拿下最佳人气倒也不意外。

今年崛起的还有肖战,新增了18万个“肖战的老婆”收货人昵称,以19万+的数量位居第二。

最具潜力的老婆团是李现,今年大红大紫的李现还成了荣耀的代言人,其收货人昵称“李现的老婆” 同比增长了45倍。

吴亦凡的老婆今年未来第三,这也是最长情的老婆团,连续三年都在前三行列。

相比之下,鹿晗的老婆团就有些失意,只剩下3万人用这个昵称,成为最心灰意冷的老婆团,毕竟鹿晗是几个明星中唯一公开女友的,饭圈少女显然会因爱生恨。

还有蔡徐坤的老婆团,2018年还在前5,今年直接跌出前十名之外,堪称史上最无情老婆团——女人,你们为何不守护最好的坤坤了?

对了,今年失意的还有王思聪的老婆团,只剩下1万多人用这个昵称,真的是世态炎凉啊!

淘宝发布2019年明星老婆团:易烊千玺第一 蔡徐坤跌出前十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