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欧和欧式家具的区别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21 14:45

如今,房屋装修风格有很多种,其中欧式风以及北欧风引起不少人的关注。那北欧和欧式家具的区别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欧式家具以意大利、法国、英国和西班牙风格的家具为主要代表,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雕刻。北欧家具崇尚自然和简约,这个风格的家具特点是简洁,造型别致,做工精细,喜好纯色。

2、家具的制作工艺上,欧式家具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庄严的,高贵的。摆放在家居中则能很好的彰显出室内的装修风格,以及屋主人的生活品味。而北欧风的家具却不是如此,北欧风家具整体线条非常简单,简约。

3、从营造氛围的角度来讲,欧式家具要么追求庄严宏大,强调理性的和谐宁静,要么追求浪漫主义的装饰性,富有戏剧性和激情。而北欧风格则更多的追求极简主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