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点真格的!小米电视和荣耀智慧屏Pro拆机直播安排

生活 IT168网 2019-12-20 10:49

12月19日消息,数码博主笪屹超人在微博上宣布,将会在12月20日的15:30到17:30在三个平台同步直播小米电视5和荣耀智慧屏Pro的拆机过程。荣耀智慧屏 PRO和小米电视5都是家电中最引人瞩目的两款产品,在明天的拆解中我们能够看到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呢?不妨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下明天的拆解直播吧。

来点真格的!小米电视和荣耀智慧屏Pro拆机直播安排

据悉,荣耀智慧屏Pro此次搭载了55英寸的4K UHD超清大屏,配备高达87%的NTSC高色域以及400尼特高感光技术,并且内置鸿鹄818智慧芯片,具备七重画质优化算法,能够凭借MEMC、HDR、SR等七大技术来全方位提升画质。除此之外,荣耀智慧屏Pro还拥有1.6L超大体积音箱,配备4个全频喇叭合2个高音喇叭,完美适配高、中、低三个音频,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来点真格的!小米电视和荣耀智慧屏Pro拆机直播安排

小米电视5则采用了4K量子点屏幕,并且据官方介绍,其量子点都是直径小于10nm的荧光晶体,每当受到蓝光的刺激时就会发出纯净的红光和绿光,不同直径的量子点也会发出不同颜色的光线,此外,小米电视5还将提供8K解码的,支持远场语音控制,并且携手小爱同学,大大地提升了智能性,堪称超大屏的小爱音箱。

来点真格的!小米电视和荣耀智慧屏Pro拆机直播安排

对于笪屹超人的拆机直播,对此两家公司都显得信心满满,荣耀方面称十分支持,真理不辨不明,好东西不怕拆开来看。至于荣耀小米之争的最终结果到底是怎样的,我们期待明天的拆机结果。

 作者:施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