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装修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21 14:45

阳台是房屋的重要组成部分,阳台装修技巧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阳台布置花草应考虑安全

阳台是最适合家庭养植各种花草的地方,盆栽植物可置于阳台栏板上,但应注意安全,要加设护栏,以免花盆坠落伤人。也可设置垂直的绳索、塑料管线等,种植葡萄、爬山虎等具有攀缘性能的植物,一方面美化了阳台,又可在盛夏季节起到遮挡阳光的作用。除绿色植物、花卉等能起到装饰阳台的作用外,阳台侧墙面、地面也是装饰美化的重点。

2、阳台改书房或储物空间

如果因家庭住房较为紧张而需要把阳台进行全封闭而安排成孩子卧室或书房的话,也要下一番功夫巧妙构思,使之既实用又美观。即使是把阳台作为家庭的储藏空间,也要根据实际情况和阳台条件去设计装修及陈设方式,切忌“室内室外两重天”,因与室内装饰不般配而显得不伦不类。目前建造的住宅,阳台上一般是没有照明设施的,一到夜晚,阳台便掩入黑暗之中,故应在阳台上装置一盏阳台灯。

3、阳台种花草或做卧室

阳台是建筑物室内的延伸,又是室内空间与外部空间的过渡,是居住者呼吸新鲜空气、晾晒衣物、摆放盆栽的场所。使人足不出户,就能与大自然交流情感。利用阳台,首先要注意安全,不能在阳台上堆存过于笨重的杂物。花盆不应摆放在阳台栏板的台面上,以免不小心掉下去砸伤人。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