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超市推“买贵就赔”服务:不再纠结于价格

生活 快科技 2019-12-21 15:10

2019年转眼已经过去了96.7%,又到了置办年货的时间。

京东方面表示,今年年货节期间,为了满足用户的“省钱”需求,京东超市在原有价格保护政策基础上推出了“买贵就赔”价保,从产品、价格、商家管控方面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不必再苦等大促,不再纠结于价格。

此外,消费者享受“买贵就赔”价保的过程也很简单,如购买京东超市商品出现降价情况,在价保规则范围内即可轻松享受此项服务。

京东零售还宣布,其商超品类(包含消费品及生鲜)在过去两年间消费用户数大幅增长超过了60%,商超已经连续两年成为了京东平台消费用户数最多的品类。

目前,京东超市有超过50%的自营品牌推出了包销定制的产品,比如百威啤酒联合京东超市打造线上独家商品“百威电音瓶”,发布当天累计售出了25000瓶,创下百威单日最高销量纪录。

据统计显示,目前已经有90%的核心品牌将京东超市作为新品首发平台,全国超过50个核心产业带的工厂、企业与京东超市展开厂直优品及工厂货的合作。

在今年9月举行的战略升级发布会上,京东超市提出未来三年实现消费品成交额(GMV)累计超过8000亿元的目标。

京东超市推“买贵就赔”服务:不再纠结于价格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