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的玻璃门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清洁卫生间玻璃门的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10 18:28

为了扩大卫生间的空间,不少人都会在卫生间里面安装玻璃门,让卫生间呈现出比较合适的效果,那卫生间的玻璃门选购需要注意什么?卫生间安装玻璃门后,日常使用的时候也会容易出现污渍要进行清洗,那清洁卫生间玻璃门的技巧有哪些?

一、卫生间的玻璃门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1、购买有知名度的品牌

很多小厂家为了降低成本,采用半钢化玻璃或热弯玻璃,这些玻璃做成的淋浴房易受外界因素影响,很可能发生爆裂,损伤的情况,因此最好选择有知名度的玻璃门品牌,也可以保证它的质量。

2、听玻璃声音

其次在挑选玻璃门时,可以用手指轻敲玻璃门,听听玻璃发出来的声音,声音较清脆那说明是钢化玻璃,声音较沉闷则是普通玻璃,普通玻璃的硬度不高,所能承受的压力以及冲击力也不够,在使用过程中也容易出现炸裂的情况。

3、摸玻璃平整度

钢化玻璃的平整度会比普通玻璃差,用手使劲摸钢化玻璃表面,会有凹凸的感觉,观察钢化玻璃较长的边,它也可以产生一定的弧度。

4、观察玻璃外表

最后也可以看玻璃是否通透,有没有出现气泡、杂点的问题,也可以戴上偏光太阳眼镜观看玻璃,如果是钢化玻璃就会呈现出彩色条纹斑,如果在光下侧看玻璃,钢化玻璃会有发蓝的斑。同时,钢化玻璃表面仔细看会有隐隐约约的花纹。

二、清洁卫生间玻璃门的技巧有哪些

1、食醋加食盐

将食醋和食盐按一定比例混合之后,直接涂抹在玻璃上,最后再擦干净就可以了。因食醋里面含有醋酸,它可以形成和碳酸钙反应生成可容于水的盐。此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洗衣粉洗洁精这些是碱性的,所以不能和碳酸钙形成反应,也就很难擦的干净。

2、保鲜膜来帮忙

猜不到吧!保鲜膜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具体的操作流程为:在浴室玻璃门上面喷一层清洁剂,然后将保鲜膜铺在上面,其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忙软化污渍。一般只需要10到1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揭下保鲜膜了,最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干净就大功告成了。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喷清洁剂的时候,要避开五金件,清洁剂是有腐蚀的效果。

3、牙膏

牙膏具有很强的清洁功能,同时它还有摩擦能力,所以用它来清除浴室玻璃门的水垢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操作方法:挤一些牙膏在浴室玻璃门上,轻轻擦拭一遍之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干净,浴室玻璃门也就跟新的一样了。

4、玻璃清洁剂

将其直接喷洒在门上,用干抹布就可以还你亮丽新生活。你需要注意一点,其他的五金小部件不要使用清洁剂,这种液体会直接腐蚀五金的表面,也可以用干抹布来抹干。

5、洁厕灵

去擦拭玻璃浴室门,在玻璃上面喷洒一些,直接带上手套,慢慢擦洗即可。玻璃刮不知道你知道吗,就像是拖地的海绵拖把一样,把水拧干直接擦就行,水洗干净了,不容易留下水印。

6、玻璃刮

不知道你知道吗,就像是拖地的海绵拖把一样,把水拧干直接擦就行,水洗干净了,玻璃上也没有水印。

卫生间的玻璃门选购需要注意什么?选购玻璃门的时候要能够考虑到它的材质、安全性跟清洁、保养方面的问题,不要只看到价格而忽略其他的因素。清洁卫生间玻璃门的技巧有哪些?在清洁的时候有足够的耐心,慢慢的就可以发现不少技巧。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