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屋托管是什么意思 房屋托管出租的好处

生活 pchouse 2019-12-13 10:18

目前越来越多关于房屋的新词或是新事物出现,比如房屋托管,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房屋托管是什么意思?有些房东名下是有空置的房屋,在有这些空置房屋又不住的情况下,就会对其托管出租,房屋托管出租的好处是什么?

一、房屋托管是什么意思

房屋托管是房屋产权所有者对房屋使用权以契约形式让渡给房屋经营单位,房屋经营单位再对房屋使用权商业化的一种过程,包括日常招租、管理,承担房屋中途空置期风险等。业主(或委托人)将房屋委托给受托方并签订委托合同,受托方将按照业主的协议为其寻找租客。

合同期内,由房屋经营单位代收煤气费、房租、水电费、物业管理等费用并按合同约定将租金打入业主或业主指定银行帐户,受托方承担中途租客退租风险,受托方靠收取业主的管理服务费和经营中的增值盈利,依靠自身的专业房屋管理经验来抵抗各种风险,从而达到业主与受托方互惠互利,达到共同增值的目的。

二、房屋托管出租的好处

1、减少房屋空置的情况,每年只需要一次招租,中途退房多次招租的风险会替房东承担。

2、收入可观每期按时获得稳定的租金收入,同时全年的纯收入通常不低于房东亲自管理的全年纯收入。

3、降低风险避免了按时收不到租金,将正常的管理成本也节约下来。

4、灵活理财,不仅能收到房租,还能够不紧不慢的卖个好价钱,租房、卖房会更加方便。

5、省时不用再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公布信息,约见客户,也可以多次带客户去看房。

6、省心不用操心,不用自己管理,无论房东在何地,都不用担心。

7、省力不用自己收租,设施的频繁损坏不需要自己维修。

房屋托管是什么意思?房屋托管是有非常多的好处,但它出现在市场上的时间还不久,在管理上还存在不规范的地方。房屋托管出租的好处也有很多,如果你要是想要以房屋托管的方式来出租,也要能够清楚相关托管出租的方式。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