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装修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问题

生活 pchouse 2019-12-24 09:40

卫生间装修有诸多注意事项,卫生间装修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问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水电施工的安全性

水电是装修中的隐蔽工程,装修的质量直接涉及到后期的居住安全,所以一定要选择靠谱品牌的水管、电线;找专业的施工团队或者装修公司来做。

2、防水处理

防水是卫生间装修的重点之一,墙面、地面、顶面都要做好防水工作;并且在做完防水之后一定要进行闭水试验。

3、瓷砖铺贴

要注意地砖和墙砖的分开,地砖不能上墙,因为地砖和墙砖的吸水率不同,地砖上墙,容易造成瓷砖脱落的问题。

4、色彩

卫生间作为私密空间,可以选择简洁明快的浅色调,比如:白色或者灰色。

5、干湿分离

卫生间比较潮湿,一定要做好干湿分离,可以选择玻璃隔断,淋浴房选择质量好的地漏,地面做坡度,方便排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